close

s10205543  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科醫生淩勵與他的病人簡明都是失婚一族,

二人幾番邂逅,暗生情愫。

而簡明顧慮自己帶著病體和孩子會拖累淩勵,

且兒子冬冬對其再婚的抵觸,

多次果斷拒絕淩勵的追求。

前妻方楠、前夫羅世哲力挽失去的婚姻,

對淩勵和簡明的交往百般阻撓破壞,

兩個有情人始終若即若離。

可因緣際會,

生活的點點滴滴將他們緊緊聯繫在一起,

彼此信任,相知相惜。

而正當他們談婚論嫁之時,

命運再次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,

淩勵前妻方楠從高樓墜落。

 

 

文章標籤:現代

 

  

【網友書評摘錄】 

相依為病,講述的是兩個人之間的糾葛,

貫穿的是兩個家庭的矛盾。

在我狼狽的是遇見你,你的幫助,溫暖了那顆冰涼的心,

讓我明白世間還是有愛的。

關注你很久,但沒有交談過,

只是點頭之交的陌生人。

公交是我倆得聯繫地點,

互助是我倆之間交葛的開始,

故事就這樣慢慢的鋪展開。

淩勵拖著疲敝的身軀,回到闊別半個月的家,

想給愛人驚喜的我,卻被眼前的一幕嚇到了。

是不是怒到極點,人反而平靜了呢。

聽著自己用不可思議平靜態度處理眼前的狀況。

結局又將如何呢?

因為愛你,因為你是我老婆,所以我信你,

但信任換來的是謊言。

茫然的我拖著疲敝的身軀,

帶著憤怒沖出了家門,

只是不想將局面更加的難堪。

隨著人流機械的上車,下車,完全不知自己要做什麼。

旁邊人的提醒,稍微拉回了自己的思緒。

到站了,女子輕輕的提醒,是我倆第一次交談,

女子的熱心的幫助,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。

回到哥嫂家,感受家人的溫暖,讓自己做下了決定。


方楠,不能說她勢力,

只能說每個人追求不同,所以選擇的生活方式也不一樣。

但她選擇了出格的方式來結束婚姻,

給淩勵帶來了沉重的打擊。


簡明,單純溫柔善良,一個離異的女子,

為了自己的孩子,不斷的改變自己,

不斷的讓自己變的強大。

離異前,簡明,為了羅世哲,為了心中的愛,與世隔絕,

在家專心專一的相夫教子,

等待世哲功成名立的時候,

換來的卻是離異。

忍著心中的傷痛,忍著心中的悲,

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。

為了讓冬冬更好的成長,

見到開朗的冬冬,

簡明付出了很大努力。

母愛是那麼的偉大。

為了見冬冬,

每次都要忍受外人的刁難,

每次都要忍住心中的怒火。

離開那所謂的家,冬冬的臉上才會出現笑,

看著這樣的冬冬,簡明心疼的落淚。

人生總是那麼的不可預料,

離開之後能否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半個圓。


蘇曼,富家千金,為了得到心中的男子,不惜拆散一個家庭。

精明,咄咄逼人,強勢。

可是得到之後呢?

生活卻並不像想的那樣,

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城堡裡。

換來的是生活的不如意,

而她把這樣的情緒宣洩在每次來看冬冬的簡明身上,

從而來安慰心中的傷。

為了防著簡明,還定下來苛刻的條件,

但這沒有改變她婚姻的現狀。


羅世哲,事業有成,本應家庭和睦,

卻在功成名就的時候,

認為找到了心中的真愛,而離異,

只因對靈氣全失的簡明不再有感覺,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7年止癢?

與心中的真愛結婚之後,

才發現生活不是這樣,

會想念簡明,想念簡明的種種好。

難道人生真的只有在失去之後才能學會珍惜麼。

人生有你相伴,世界才精彩。

人生只有找到切合的另半個圓,

才能走的更遠。

 ( 摘自:http://www.jjwxc.net/comment.php?novelid=1161039&commentid=80524&page=1 )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圖片來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未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