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4872994-3601896024  

 

【內容概要】

 

生命最華麗的裙袂,我只喜歡你,

錯失情書最討厭,曖昧招惹都是醬油帝,

"幸好沒放棄,幸好你也是喜歡我的"

幸好,我們還能遇見,

於芸芸眾生之中找到你愛的人,

讓她也愛你,這便是此生最大的幸福!

兩個情非得已的愛情受,

小清新也成流氓,猶豫你妹啊,

風火雷電的追求才是王道,

腹黑護短風雲男,冷死人不償命理科女。

  

內容標籤: 現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【網友書評節選】

 

看這本書的時候,想起一句話,

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,

忘了自己,不求結果,

不求同行,甚至不求你愛我,

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裡遇見你~~

但是最美的遇見裡,彼此相愛~相互同行,

確實是很美的遇見~

徐莫庭,很大神的存在,

一步步牽引安寧走進他的世界,

看到他們兩個相處的時候,

我覺得世界就是為徐莫庭而生,

他等待了5年,確實,他有自己的驕傲,

不會因為一件得不到的事情而再度追求,

但是,,他很“腹黑”,而且,護短,

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

男生有大男子主義很正常,

女孩子更多的時候是一種小女人心理,

她希望自己的愛人為自己拿主意。

但是徐莫庭將這種大男子主義和護短心理結合的很好

很唯美,我很愛的小說

 ( 摘自:http://book.douban.com/review/5716368/ )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來自網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未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